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01:13:11| 人氣9| 回應0 | 下一篇

迎接眾人的奇異眼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至從8/25結束補習班的工作之後

只休息了五天

便直接到我爸公司裡上班~"~

電信局裡還滿多打混的公務人員

工作可以聽音樂耶~

可是都一直聽辛曉琪的...

我不喜歡ˋˊ

可是當初追女朋友的時候就是用她的歌^^"

辛曉琪~謝謝妳了......

還有可以一直講電話耶~

還不時大笑...

真想衝過去扁他一頓!

老子我在幫你們公司工作

不來慰勞我

還在那邊講電話講那麼爽ˋˊ凸

可是我是有氣質的小孩

只會暗幹在心理...

如果沒事做就養養魚等下班

其實...當公務人員還不錯嘛^^

直到我染了頭髮之後

一切就不一樣了.....

今天下大雨

鞋子溼溼

公司的地板是會讓鞋子發生怪聲音的爛地板=.=

我頂著一頭金髮

手裡拿著便當、雨傘、2000cc的綠茶、一包百樂門香菸(我爸要的...)

從容不迫的按了密碼進去...

從我進門之後

我好像變成了好萊鄔的大明星!!!

所到之處即是眾人眼光所到之處~

可是為啥沒有人跟我要簽名咧~"~

有個女人好像看我很不爽的樣子

站起來看了我一眼

很不幸的

我比她高^^"

只好用斜眼往下看她...

然後她又坐了回去

她在幹麻??

跟我比高嗎= =a

搞不懂這些大人的心理在想些什麼

老是喜歡控制我們小孩子ˋˊ

有權利的感覺真的那麼好嗎?

懷著滿心的疑問

開始了我今天的工作......

台長: 仇笑傲風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