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23:10:03|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積的不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你....我沒有什麼話說

能講的都講了

希望你做的也都講了

結果....你都也是一直一直做不到

永遠都沒有信用

在一起一年多了

你讓我的感覺是越來越差

每次說過的話都不算數 就算沒有意外

你還是依樣 做不到

一再的保證 一再的發誓 一再的反悔 一再的做不到

一再的讓我對你失望 不再輕易相信你說的話

你覺得每次我跟你說話 你都說:為什麼你不相信我?

你覺得:當一個人被騙很多次還會在輕易的相信嗎?

害怕你又騙我 又是隨便說說的

所以現在我現在都沒打網誌

那是因為...已經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也不想再聽你 發誓 保證....都是一堆的謊言

這樣子讓我ㄧ點可靠的感覺都沒有

不放心 沒安全感 你覺得一個男朋友當到這樣會部會很失敗?

嘴巴每天不是說王** 要不就是要怎麼樣?

你這樣說 難免我會對王**有不滿

你不只騙我 嘴巴都會亂說話 難怪你在家裡沒人要相信你說的話

講話也沒有什麼地位

你那張嘴怎嚜跟你講 你永遠都狗改不了吃屎


還有...在一起一年多了

前後的差異很大

是因為你已經習慣你的生活中有我了

所以你才會毫無感覺

但是等你哪一天 失去了

那到時就來不及了

是你太不懂得珍惜我

還是我不懂得珍惜你

在一起越久 你的脾氣就越暴躁

越開始沒辦法克制

表面上都好好的 私底下根本就不是這樣

但是...大家看的到的也只是表面

曾經想過好幾次要和你分手

但是...每次我都會捨不得

可是你又常常脾氣又來了

又說我耍個性了

要對我不好了

我就會有這個念頭

你做錯事 我罵你念妳 你就又會說我耍個性再發脾氣了

到底是誰做錯事呀

第一個女朋友 〝李宜庭〞

你自己也說 他生氣你都要安撫好久 要生氣很久才會好

可是我....每次都是一下下

你就會對我大發雷霆

對他.....就像隻小貓

安撫她個好幾天

差異為什麼那麼大?

你說呀?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

我只是不說 不講

你想想吧 還有哪些事情你沒讓我知道

要不是我我去查

我哪會知道你約前女友出去

到時事情曝光 又跟你身邊的朋友說是因為我先怎麼樣怎麼樣...

是不是很愛演戲?

你想想吧

不要都出依張嘴 但根本沒有實際上的行動

或許...男生就是這樣吧 就出依張嘴 騙東騙西的

台長: R&C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嘟嘟
哈哈

你知道嗎

之前不知道是說到什麼

她說柏誠會劈腿

就如同他爸爸

這是阿姨跟我說是柏銨說的

可是我說

柏銨呢!?

阿姨說

她可以跟一個分手立刻交新的

但是不會劈腿

所以

你的感覺咧
2008-04-16 20:4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