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16 23:15:5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北/新店]碧潭(純紀錄)

這陣子又開始兼差--帶小孩

雖說是兼差,

但也疼這孩子疼到心坎裡

人並非一生下來就是十全十美,

孩子小,尚不會表達自己需求,

所以只能以哭表示

都是當父母的人,

也該多點耐心關心,

孩子開心~我也開心

您~~的話,我記住了,

 

但是我要說的是--以後,我不會嫌您吵,

但~~您自己的孩子,孫子,如何對您,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能說~請將心比心   

#致某人

 

(以上純粹是我自己個人的心情札記)

台長: 盈之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盈之與3寶的秘密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湯圓DIY
此分類上一篇:[新北/新莊]三寶生活記事之小寶園遊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