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20:09:40|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學妹去土城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妹來台北...所以她要帶學妹出去逛逛!!

早上7點就爬起來的我...先去洗澡...先上衣服~

就出了去找她了~ 7點39分就到她家樓下...本來說8點要去吃早餐~

後來我在她家等到8點 突然發現我手機不能打了!! 慘~~~~~~~~

就在她家樓下等阿等~ 她媽剛好要去買報紙... 我就跟她打招呼~

她就問我等誰呀... 我說等巧柔呀... 她媽就說她還再睡覺 打電話給她一下!!

她媽買報紙回來的時候~ 問我怎樣? 我就說我手機不能打...

她就帶我上去她家...還幫我叫醒巧柔..

她醒了以後 就罵我笨蛋!! 我哪知道妳們要晚一點出發...

所以等她們換好衣服...8點40分出發!! 先去吃早餐...

吃完9點多 就準備往土城出發...我才發現 土城怎麼那麼遠ˊˋ

後來還騎到她的學校..德霖技術學院.. 沒想到她學校那麼遠..

每天都要騎那麼遠...辛苦她了ˊˋ

我們又騎去油桐花公園...可惜不是油桐花盛開的季節...

我們騎了很久...就再涼亭休息一下...聊一下天!!

發現好熱..又準備騎回三重去吃麥當勞!!

就騎呀騎呀...騎回三重吃麥當勞...因為晚上去吃宵夜很晚才睡...

早上又很早起來...大家都很沒精神...!!

邊吃邊聊 大家都有點累了...所以就決定回家休息...

送她們到一個地方 就分開了...回到家 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後來她自己送學妹去士林搭車...因為她沒打電話給我!!

所以我一直睡一直睡... 才發現我好累...

可是有她在身邊 我卻一點也不累...可是她今天一直罵我ˊˋ

我很難過... 卻沒聽到一句... 謝謝妳今天陪我... 我很高興之類的~

有點失望... 她現在因該再上班... 因該很累吧!!

等她今晚上線囉!! 雖然很累...不過還是很高興可以和她再一起!!

台長: 廷╭★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關於妳 |
此分類下一篇:消失_____________*
此分類上一篇:美好的夜晚__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