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22:36:5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29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六點就起床準備出門 看外面覺得有風就穿了長袖襯衫

出了巷口覺得好熱不過懶得回去了 還幫北鼻買了早餐準備去約會

坐捷運去致理等她還順便領了$200其中$100用來加值(我真的沒錢了)

沒想到一會兒北鼻就從家裡出來可愛的出現在我面前

就開始今天的國父紀念館之小姐與流氓之旅!!

以為要很早去排隊沒想到卻沒什麼人 混到10點才進去

小姐與流氓太老舊帶子壞掉 被迫放科南來看

和寶貝都覺得無趣就決定走人去西門町混了兩個多小時

就前去瘋馬想看個K歌情人 (看奇摩電影以為出了DVD)

沒想到還沒下來 就只能轉頭就走阿!!(狠下心來)

好吧 摳給阿容想唱歌又想打羽球

和寶貝就決定去阿容家唱歌&找他打球!

和北鼻合唱了一些歌也圓了我想唱歌&打羽球的fu

還很不客氣的留下來吃晚餐 晚點老方也帶著他女朋友來

可惜和北鼻要走了ˊˋ 明天她要上班到pm9:30我要上課

叫北鼻租一些小說給我打發時間 我想很快就被我喀光了

看書速度超級神速...

好吧 我覺得這一天很充實也很熱

我記得的大概就這些了吧!!





發現合唱一些歌還有些意外的合

好熱 去開個電風扇吹吹




結#

台長: 郭小毛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