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4 02:48:1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的就過去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碎了....今天下午將近四點的時候
等待了四年的女孩
原來不只不相信我是真的愛他
還......
原來他根本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我把他當寶
他卻不把我當一回事
哈~哈~
雖然之前已經說好做朋友了
我還是戒不掉對她的好
原來.....
我所做的只是讓我變得像空氣般的存在
沒有了!!!
不懂得珍惜的
不配得到我的愛
朋友.....算了吧~
我一直以來
都覺得分手可以是朋友
不過我想
把我當空氣的
我也會學著把她當空氣.....不是報復
只是.....呵呵~
過去的過去吧~
我有我的未來
有個會懂我的,珍惜我的,
不會因著我的好而隨意糟蹋的那個人
在等我
等我

台長: HeavenUser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