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08:41:4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予置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不知道位甚麼,感覺真的很怪,想要更深入了解,脾氣就會變的不好!

前幾天 我爸問我 母親節要到了耶! 有沒有表示? 我心想,今年沒有人幫我買禮物送我媽! 我ㄧ個人又不會買! 該如何呢?!

之後 心裡一直期待著去玩水! 期待暑假的來臨! 是少了一個伴!
那總感覺真的很難講!

昨天 晚上我媽 幫我把 香水放到我房間, 我下班回來 一進門!
整個呆掉,眼匡整個差點流淚! 那好懷念的 香味!
那一幕幕 不斷的 浮現在我腦上! 那是我們去玩水錢包被偷!回到房間的味道!
那是我們白沙灣 玩回來 全身紅通通 那時房間的味道!
那是 我們感情最好的時候! 那出現的味道!


我房間好久沒出現這個味道了! 我呆了一下,之後馬上把香水拿出去放!
馬上把電風扇拿出來把味道抽走! 我好怕 我在沉醉在這香味裡! 又是崩潰!



說不出我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就連我自己怎麼想我都不懂!
還恨妳嗎? 還愛你嗎? 還是? 還是朋友嗎?

說真的,事情過這麼久了,一切都慢慢的在淡忘! 給時間去主導巴!

經過快半年時間 恨妳的心 開始慢慢的在淡忘!
經過快半年時間 愛妳的心 開始慢慢的在遠離!
最可惜的是! 以前我們是個無話不談的人,能夠一整晚都在聊天的人!
現在變成 最熟析的陌生人! 能夠當朋友多好? 一輩子的事情!

台長: 釩碩`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