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13:47:16| 人氣6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薏仁湯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就常聽師大,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前一陣子又看節目,在介紹師大夜市~~

最近和男友一起去師大吃東西,我愛上了....薏仁湯!!
他們家的薏仁湯真的不一樣,
怎會煮的那麼好吃啦??

我就告訴男友說,真的好好吃唷~~
如果我讀師大的話,一定天天來吃,我都不會膩呢~~

男友就說,那你要不要多買幾碗回家呢?
我就說,我今天有吃了,應該買回家也無法放很多天吧?
有機會再來吃就好啦~~

男友就說,那以後有機會,我就來買給你吃吧~~

我想男友應該只是說說的吧~~ 我想很難做到啦!!
且男友很忙,要他有空......不可能也很難耶!!

沒想到,男友真的有記得,他說過的話,只要來找我,
他都會特地去買薏仁湯給我~~

薏仁湯好像下午5點後才營業,有時候他去買,沒有買到,
但我心裡還是滿滿的感動,因為沒有吃到沒有關係,重要的是那份心意。

我一直很希望我可以美白....知道意仁湯是美白聖品,
我不是因為這樣,才愛上師大的薏仁湯,我是因為真的很好吃...才愛上的。

前天和白雪公主一起去吃飯,男友一下班就打電話給我,
當時我正在買/看保養品,店員和白雪公主都說,我男友好好唷!!
因為那麼貼心要來接我回家。
我聽了...我也很開心,因為我男友真的很棒!!

他上班那麼辛苦,下班還特地來載我,而不是直接回家或是,
和朋友一起去那之類的....真的很貼心。

因為白雪公主無法逛很晚的關係,所以白雪就先回家了。

我就想說問問男友的方位, 如果還很遠,我就再去逛逛街,
男友就說他快到了,男友一到就說,對不起,他比較慢,
我心想....怎會慢呢?男友那麼有心,且我又沒有等很久,
男友說....他特地去買薏仁湯給我.........我真的好感動唷!!

因為我真的沒想到,男友那麼的貼心.......
我已經不知道這是第幾次,男友特地買薏仁湯給我了......

有空會買給我,我覺得現在已經不是有空了~~而是一種責任了耶!!

一種只為了我好的責任,一種因為我愛吃所以去買的責任了......

感動,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去表達....

我想從一杯杯的薏仁湯中,我和男友的感情,一點一點的增加我們的愛吧!!

真的很謝謝.......親愛的!!

台長: 如美天藍
人氣(6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雙魚說夢話 |
此分類上一篇:感冒......才深刻了解到感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