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20:26:3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要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青春...就像小鳥一去不赴返阿阿><
< 迷:....你夠了喔 >

============================
話說才記得暑假剛開始 沒想到暑假就結束了....
< 迷:這兩個月你確定你有認真在過嗎? >
< 筆:有阿!我很認真的在打PS2 很認真的在畫畫 很認真的在游泳 很認真的在..... >
< 迷:你給我墊墊... >

總而言之 我的暑假就在不知不覺中度過(爆)
直到今天看到新同學時 才從幻想中被驚醒......


阿阿!我的暑假到底跑到哪裡去拉~~~~~~~~~~~~~~~

比基尼和沙灘~冰淇淋和挫冰~
阿阿= =......
< 迷:快講重點...觀眾不耐煩了 >
< 筆:喔 喔喔 >


重點就是....其實我這篇是發好玩的.........(混到連自己都覺得很混)

==============================
難道是阿姆羅駕駛的鋼彈初號機做的好事嗎?.........= =


台長: AZ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項 |
此分類下一篇:糜爛生活 啟動
此分類上一篇:小貓事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