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6 22:52:20|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f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視開的老大,好像沒有鄰居一樣,房間裡開著電腦,雖然喇叭壞了,但還是轉著CD,枕邊的舊型sony cd也放著音樂,雖然我耳朵沒塞耳機...這邊那邊開著燈,只差把水龍頭扭開,想起老哥大罵我浪費電的模樣..算了!
  甚麼時候開始,我害怕寂寞,承認寂寞是需要極大的勇氣,特別是我...所以發現之前有天王老子撐的我,是很囂張的...又放肆...沒甚麼神經...自以為是.加上又有好朋友撐腰..悠悠一隻大monkey~~吱吱吱亂吼亂叫喔!!好吵~~
  現在思考了一小下,發現monkey要安靜一下,unfear是需要很多勇氣的,特別是寂寞的時候,不能盲目的找事做,那又要很充實的認真過,真的是她奶奶的很難,有人問我若我是她會怎麼過,我想問她自己有真的認真的面對自己正在走的路嗎,不逃避,懶人想要有好康,這是不可能的阿!!除非是電影裡面的故事..哎呀.算了.不過她還真有點像電影裡的人,說不一定真的會有好康,到時候要拉拔psychic阿.....
  今天要懺悔,耍幼稚逼朋友們來東京,知道你們一定斜線一大條,有工作有計劃,psychic現在是有點害怕寂寞啦,所以逗著嚷嚷的,別理我這隻大monkey~~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希望我有很多的勇氣,可以變成unfear女超人~~YA!!
  推薦日本爆笑團體的一首歌:明日があるさ~~也是現在吳宗憲翻演的一部連續劇名,很陽光,充滿生命片子,有機會去租日本的片子來看吧!
  還有明天阿,寶貝,沒甚麼好擔心的~~

台長: Psychic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