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8 11:09:27|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前注意到..
我右手食指上的指甲油掉了一片..

其他指頭上的..完好如初!

為什麼只有食指的指甲油會掉?

窮極無聊...我開始觀察,偵探我的行為..

四下無人的時候用食指挖鼻孔..

偷吃東西過後允著食指...

敲鍵盤的時候食指用的最多..當然..滑鼠上動個不停的也是食指..

不禁意的發見我沖馬桶的時候..用的是我的食指..

當然在這之前..我已經意識到我恩恩完擦屁屁時...食指..深受其害~

食指..在我的生活中~佔了很大的位置..當然..它老化的也很快~

就像前天剛擦的紙甲油..今天已經斑斑駁駁.

好不容易留長的指甲..先斷的也總是食指..

如果說生活中的功臣是食指..那我也要加勉一下食指..

譬如說讓食指站在身體的最前面..總先一步的讓他比出去..
(突然我想比一下歌仔戲的蓮花指~~)

1號也永遠是屬於他的..
(記得小時後跑田徑..好像衝過終點時..總是有那種慾望想把他高高舉起)

把對外聯絡的重要記憶工作交給他..
(有沒有過在背電話號碼時若食指不跟著動..號碼背不出來?!)

我說食指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這也是我這幾天才發現的事情...

其實很多part都很重要..只是我一直不曾去意識罷了..

就像生活中有很多小幫手..

讓我過的很順遂..可是卻一直不去注意到說到底是什麼..讓我可以順順利利..

譬如說我的舌頭不怕燙..所以我喝湯的時候總是可以很快樂的享受高溫..
(這是什麼例子阿~~~~~~)

到底是什麼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

除了實質生活與心靈上的建設累積..

小幫手好多好多..他就像小螺絲釘一樣環環相扣...

要時懷感恩喔...不然..小幫手有一天生氣不理你...就..

糟了個糕了~

台長: Psychic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