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4 18:28:29| 人氣5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rry X’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朋友們~Merry X'mas!!!

今天是聖誕夜
~

也是妍妍的第三個聖誕節~

還記得第一個聖誕節 是在水深火熱的帶著孩子 以及工作中度過

到了第二個聖誕節 搬了新家  也終於擁有了自己的一棵聖誕樹

在樹下堆滿了送給妍妍的禮物 讓妍妍開心的飛上天

 

從去年過完聖誕節 妍就一直不停的問著

什麼時候老公公還會再來送禮物呢!!??

從冬天問到春天  春天問到夏天  夏天再問到秋天~

我回答: 等到聖誕樹裝點好後,很快的聖誕老公公就會來嚕!!

 

其實我自己小時候 也曾經在夜晚偷偷的等過聖誕老公公

但每一次都是體力不支的睡著  然後第二天會在床頭上看見禮物

妳們也有屬於自己的聖誕節嗎?

我也希望給自己的孩子 有一種期待的感受^___^

 

今年 實在拗不住妍妍一直問著  那什麼時候要做聖誕樹呢??

11月就決定把樹裝點起來

 

只是今年多了一個小幫手 

妍妍和我一起把美麗的小球掛滿樹上~

 

做完聖誕樹  妍妍表情真的很滿足

不知道 今天晚上  妍妍是否會像我一樣 熬夜不睡的等著老公公來

畢竟妍的願望之一 是要和聖誕老公公一起玩

雖然我一直解釋 老公公要去很多人的家裡送禮物 

但妍堅持著 那玩一下下就好!!!”

有人自告奮勇要當聖誕老公公嗎!??

 

希望全天下的小朋友 都可以開開心心 可以美夢成真!!

PS:所以是我自己要當聖誕老公公嗎!!?? HOHOHO~~~(大笑)

台長: Psychic
人氣(5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妍妍 |
此分類下一篇:2012年上半年
此分類上一篇:幼稚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