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3 01:11:38| 人氣9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妍嗎!? 

 

妍已經一八個月了^__^

從九月份到現在  不管是我個人

還是妍爸都發生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妳在憂鬱什麼嗎??(套用蘇打綠的新歌)

 



整個網站大停擺了一陣子

隨著很多事情告一段落

我也該和妍好好回顧一下這幾個月生活^__^

 

雖然妍有越來越MEN的趨勢~ 



還偷穿爸爸的鞋子



但基本上

妍依舊是個甜美可人的孩子^___^

 

靜靜的一個人  看著妳的迪士尼頻道

 

和表哥賢將一起玩耍



妍去了不少地方  也長大了不少

可以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意識大聲的不要

看著妳直視我的眼神  我真的喜歡這樣勇敢的妳



然後 妳也和uni學了一些怪僻
其中之一就是蹲在箱子裡!!????



奇怪  怎麼叫妳  都不願意出來這個箱子!!??

 

妳怪癖  但也貼心

那天我被水嗆到了  咳個不停

在我的小腿邊  用力的拍著我

我知道  妳擔心媽咪咳嗽

就像妳會幫打噴嚏的奶奶蓋被子是一樣的

 

我真的很喜歡看著妳清澈的眼神

傳達著妳的各式情感

 

生氣的  快樂的  傷心的   好笑的  無辜的  堅定的

 





一天  我都好感謝  妳可以來當我的女兒

讓我的心  充滿著




妳也讓我學習了很多我以前從來不會碰觸到的問題

也教導了我耐心和包容的重要

 

現在的妳  雖然和尿布依然還是好朋友

但妳已經會去馬桶上廁所了對我來已經很棒很棒了

我不會push妳這件事情  也多給妳一些時間 

但是請別用上廁所來拖延上床睡覺的時間喔^___^


知道嘗試要自己穿褲子襪子 鞋子 橘子 什麼事情妳都想要自己來完成

天生的小雞婆嗎!? 連媽媽忘了穿拖鞋  都要來指正我

看來我真的必須好好的做好妳的榜樣才行阿  懶一下都不行

 

 

妳可以在自己在小床上睡覺了

雖然媽媽知道妳半夜還是會偷偷翻出小床來和我一起擠著睡

但是 偷偷告訴妳  其實媽媽好愛妳這樣偷偷跑過來 小小的頭擠在我的肩窩上

那一刻我深深的感覺你的需要  同時  我也需要著妳^__^

 

妳會愛爸爸 愛媽媽 愛奶奶 愛爺爺 

妍妍是爸爸的寶貝

會扮鬼臉吐舌頭(這好像從BABY時期就會了

會收玩具  進房間記得關門 

和小朋友分享玩具  用力的把uni抱起來

 

很多驚奇的進  都讓我忘掉  偶爾  妳也會是個很歡歡的小惡魔



對妳真的好抱歉九月十月 媽媽真的好累好累

聽著妍爸或者是爺爺奶奶轉述妳的乖巧

多半我只能在上抱著妳  想像著這一切發生在我的眼前

10月份底  我們一起去瘋狂的玩了五天  彌補著這兩個月來的空白

進入了11月份  寒冷的冬天即將來到

希望  有更多的時間來陪伴妳  希望 可以帶著妳去看雪

 



一天比一天更愛妳

一天比一天更想要讓妳開心快樂

謝謝妳帶給媽咪這個多這麼多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動  真的謝謝妳

 

 

 

 

 

 

 

 

台長: Psychic
人氣(95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妍妍 |
此分類下一篇:恭喜
此分類上一篇:仮海島女孩Mar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