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4 13:58:13| 人氣6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DY~じゃないわ!!(雙面妍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奶奶帶回來的小烏龜
也許是因為和妍妍一樣  都有一雙大大的眼睛
從回來的第一天  妍妍就很喜歡  是有親切感嗎!!??)
 


以前的妍妍  不知道是不是性格有點MEN的關係
不太愛抱布娃娃....讓psychic一度想買的小車車給她玩
不過~~最近這幾周開始   有點轉性耶....手裡總是抱著娃娃
救命阿~~ >__<~~  psychic最抗拒不了這種無辜的眼神阿~~(我被殺死了!!)
 


就連到外面散個步  若手裡有抱著小娃娃
妍心情會特好  也變得很愛走路.....(遛娃娃嗎!!??)
 

這簡直和吃飯時耍流氓的她  判若兩人...
你是雙面薇若妮塔嗎!?
 
妍: 給我餅乾!!(伸碗ing)


psychic在餵妍妍吃飯的時候
若可以像平時一樣乖乖惹人憐愛的話  多好~~~~~~
所以說 有一好  就沒二好!! 是這樣說嗎~??
 
妍:我不要~~~~~~


在大家都投降  撤收完盤之後
妍的表情  真的會讓人很想  很想  很想......算了~不跟妳計較!!
 
psychic:你無奈什麼阿~~我比較無奈吧!!!!


然後偶爾吃東西  還會打個大噴嚏
把嘴裡的東西  通通噴出來~~髒髒~~!!!!
 
妍:現在是什麼情況?是我嘴巴裡的東西跑出來嗎~?
psychic: 並不是嘴巴的東西跑出來...是你"噴"出來~(翻白眼ing)

照顧妍  就像有兩個孩子一樣 
因為他天使的時候真的超級天使
惡魔的時候  實在太可怕!!
說孩子是自己最大的天敵 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很多事情不如自己預想的時候
當下耐著性子  不發火 雖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過想到她對於事情還沒有串連原委的能力
怎麼做  她才能了解到我想要表達的
這是我現階段最大的課題
 
祝福每個跟自己寶寶奮戰的媽咪們  加油~
有的時候  多給自己時間  也多給寶寶時間
來找到你和寶寶最佳的溝通方式
 
 
 

台長: Psychic
人氣(6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妍妍 |
此分類下一篇:大人ブリ!!
此分類上一篇:歩く、そして走って~!

第二張的無辜眼神真的超級無辜的啦^^

小荳荳現在更厲害哩
明明話都聽得懂了
頑皮搗蛋時叫她
還會故意對你笑一笑
那對可愛的小酒窩~~~讓人很難生氣^^|||
2011-04-04 15:58:15
Psychic
你看看~媽咪真難為!唯一的紅利就是小鬼們可愛的笑臉~
2011-04-04 18:1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