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3 17:05:59| 人氣4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妍妍流水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這些日子psychic實在無敵爆忙
妍妍體重沒啥改變  身高沒啥改變
狀況一堆  就是個很沒成就感的月份 .=__=.
 
其實沒有什麼心情寫網誌
尤其剛回到台灣的時候  妍妍給psychic的眼神~
 


真是讓偶傷心阿~>__<~
 
雖然如此~還是要認份一點  努力的記錄妍妍的點滴吧!!
 
出生到現在  第一次感冒了!!
看看妍妍小花喵臉>___<  超心疼~
 
 
 
看來母ㄋㄟ的無敵抗體效力應該慢慢再退了吧~>__<~
雖然醫生說  沒啥米大的感冒症狀
但是伴隨著噴涕流出來的兩條鼻涕 妍妍應該覺得難受吧!! 
瞧瞧妳~都變成鼻涕蟲了...
 
然後喜歡咬東西 吸嘴唇  感覺好像小怪物 我吸吸吸~
口水沾黏在臉上  又用手手去搓  小臉頰演變成接觸性皮膚炎 
 
然後被狠毒的蚊子攻擊(請看右眉毛上)
凡被盯過的小嫩嫩肉  都出現了小水泡  感覺這蚊子好毒ㄚ..
其實身上還有好幾個包!!!
 
再來就是  都八個月了還嘴上無牙  另psychic有點擔心
 
妍妍:擔心啥ㄚ!!(瞧我這叛逆的眼神~~)
 
 
 
其實這些都還好~最嚴重的是 ~
妍妍從小歡歡變成大歡歡了  尤其是晚上睡覺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從日本回來這兩天
妍妍半夜突然會爬起來  接著就展開無止盡的哄睡模式
psychic真的想要尖叫"我要睡覺" 然後把妍妍丟進垃圾桶裡
不過還是很認份的繼續哄哄  
奇怪ㄋㄟ~妍妍從出生到現在八個月~真的很少有這樣的狀況..... 
 
總之 因為心情的煩躁 很少幫妍妍拍照了
多半時間 都有種衝動把相機丟在妍妍頭上~(當然是不可能)
 
妍妍還是我的小天使 可愛的小ㄋㄞㄋㄞ
但媽咪求求你~媽咪真的好想睡好想睡~沒有睡覺媽咪啥米都沒辦法做~
快點回復到你原本的乖巧的時後吧~!!
 
===============================分隔線===========================
 
好吧..呼(嘆一口氣)
這個禮拜  是psychic和妍妍的甜蜜周
因為公婆出國遊玩~psychic 這週要帶著妍妍一起上班了!! (開心ing)
 
這是公司出產的water box   尺寸剛剛好把妍妍放進去
把愛亂亂爬的妍妍  稍微的關一下
這樣psychic就可以安心   打個文件去~
 
妍妍:  咦!! 花生什麼事? 放我出來嘛~~ 放我出來嘛~~

妍妍:你不放我出來我要生氣了喔!!!(恐嚇的眼神)

 
妍妍:好!!!!竟然這樣都不理我!!!(扁嘴)



妍妍:嗚~~



看到這邊~剛好psychic文件也打完了~ 
妍妍乖乖~媽咪趕緊抱妳出來 玩耍一下吧^____^
 

台長: Psychic
人氣(4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妍妍 |
此分類下一篇:Halloween 不win???
此分類上一篇:あっちこっちお散歩~!

還沒發牙還好啦^^
不過他愛亂咬可能是牙齦會癢
說不定過幾天你就會看到小小白牙冒出頭嘍^_^
2010-11-03 19:19:24
Psychic+0歲的咩咩
我也一直在想是不是要長牙了~
每次伸手指進去確認時~都被啃的亂七八糟~

雖然很痛~但也好可愛 (什麼老母阿!)
2010-11-08 15:09: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