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14:11:46|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拉松討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下台中 為了晚上七點青年部的座談會的內容

以及2008年整年度的計畫 進入馬拉松式的開會

針對各式各樣的議題

社會教育 政治 信仰 國際事件等等

大家很熱烈的討論著

期待今天晚上來參加的部員們可以有很多很棒的收穫

我ㄧ直在思考著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夠製造ㄧ個願意讓大家暢所欲言的環境

不論是自己的問題也好 家中的瓶頸也罷 甚至是好事情的分享

藉由信仰來解決自身的問題 走向更幸福的人生

最近常常聽到有人問

[你要ㄧ個人孤獨的終老一生,還是在家人的圍繞下度過!?]

那天聽ㄧ位朋友說他自己 [幸福的上半生] 的故事

從不識字的文盲 忙忙碌碌的工作

到現在擁有幸福的家庭 和可愛的兩個兒子 他很感謝也很滿足

為什麼只有上半生 ??

我在想 也許他的[幸福的下半生] 要由自己的孩子來說吧!!

總之 那天的討論 讓我覺得

我是何等的幸運 可以這樣和大家ㄧ起開懷的說東說西 ^^

謝謝你們~~揪~!!


PS: 我真的真的覺得 大家不要再穿灰色的衣服啦!! 不然真的變師哥師姐了!!










台長: Psychic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