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3 10:53:5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LC鑽石生活:大S代班康熙來了,談不同屬性的人也能成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大家都知道小S又懷孕了
這是第三次康熙來了邀請代班主持人
而這次邀請的則是閃婚嫁給大陸富二代的大S

這兩週網友對於大S代班主持褒貶不一
其實康熙之所以廣受歡迎,跟兩位主持人
我覺得小S很靈活的思考脈絡在應答與接話時製造的爆點有絕大關係

小S很跳Tone,然觀眾就愛吃這一味,所以他是一線主持人
大S的思想比較單向而深入,所以也被批評為比較古板
但是大S也因為這樣的特性成為一位卓越的演員

然而這篇文章要跟你分享的是
即使是不同屬性的人,只要你夠『了解自己』你一定能成功!

唯有『了解自己』才能『超越自己』才能『激發潛能
這絕對是一個人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也唯有『了解自己』才能『把自己放在對的位置』快速成功

或許你會將這樣的解釋誤解為:
因為我了解自己『口才不好』『沒有自信』『沒有人脈』『沒有時間』等
所以我不能夠創業,或者是我投入傳銷直銷更沒有機會成功

NO!傳直銷這個行業之所以能夠造就沒有優於別人的條件也能夠成功達成目標
就是因為多層傳銷要的是優秀的團隊,而不是優秀的個人,
因為每個人各有所長,有人擅於邀約,有人擅於零售,有人擅於演講,
有人擅於做幕後工作例如音控,場地安排,接待等

如果一個團隊沒有多元的人才,絕對不會成為一個持續長久成功的團隊!
也因此我要跟你分享,只要你『了解自己』並下決心,你一定會成功!

『口才不好』找口才好的上線為你溝通口才好的朋友進入團隊!
『沒有自信』找具說服力的上線為你溝通信心強的朋友進入團隊!
『沒有人脈』透過網路找尋到人際關係良好但欠缺機會舞台的人進入團隊!
這樣的思維,就會成就一個偉大並持續成功的多層傳銷組織網,認同嗎!

另外一點則提供給領導人思考,『人才要放對位置才是人才』!
很多組織領袖常常忽略這點,為了短期的利益考量,
將所有人力資源都投入戰場,或是說直接將低生產力的夥伴打入冷宮;
其最後的結果是短視近利失去組織網,長遠發展對團隊的文化更是莫大傷害。

我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到你,無論你是『自我設限』太多的人。
那我要告訴你,只要把自己放對位置去發揮,傳銷的團隊將成就你的成就。

  

祝你的網路事業 順利圓滿成功

Jacky 沈冠宏


我們的團隊正在積極招募各縣市2~3位有心經營的事業夥伴,一同來共享我們的網路行銷資源與優勢,加速自己組織倍增,共同獲利!

改變生活,從現在開始

http://www.i260.com.tw/?q=jacky &s=3

台長: Jack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