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17:15:4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知道嗎?
我覺得妳...有點
自作多情哦!!

的確..曾經
還是那麼喜歡妳!
但是妳不領情...所以
沒關係.我不在意

但是..現在
我已經不喜歡妳了
妳怎說我是騙人ㄉ!

好!之前騙過妳我很抱歉!
但是現在我也沒在對妳做任何
想挽回妳的事了

請妳別在這麼自作多情了!!好嗎?
算我拜託妳!

我覺妳很奇怪耶.
之前還喜歡妳時...妳有話說!
現在對妳沒感覺了明白一點我不喜歡妳了...妳又有意見!!= =

我根本沒再跟妳朋友說跟妳有關的任何一件事
我只是跟她打招呼~只是問她最近過的好不好!
這樣也不行哦...

我可不想像妳一樣這麼無情~!!
之前不管什麼事都叫我做
現在呢?就像我是的傳染病一樣
離我遠遠的.....




*敢抄襲!!小心放狗咬死你哦*











台長: ♪、打雜貓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