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01:33:0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12/30 開心的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呢
本來寶貝要來我家
看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的

喔呦
說也巧
晚上夢到
出去住的大姐
回家
一睜開眼
還真的哩 =口=”

嘿嘿..
有了個北七的無框眼鏡。

好多人在家不能看電影ˊˋ
帶著寶貝趴趴走



冷爆了
我就找了兩條圍巾
溫暖多了呢

我們就去蘆洲夜市
吃了燒仙草
本來要吃火鍋取消
去吃肯德基
為了我可愛的主人
小新=)
好口愛
每一個都想要呢
寶貝想要的動感超人沒了==
好開心喔 今天
都好開心
我們真的不能一直吵架
妳答應我不能在凶我了喔
尤其是吵架
這樣妳就不可愛
我就不要愛你了

明天要跨年了
寶貝不能出來
好口臉 ..

我下了班要衝去找她
希望可以趕的上
寶貝寶貝
買了仙女棒了
我們一定要用到喔!
=//=


這個牆壁變的這麼可愛
記得這個牆壁
以前一推人
寫好多髒話

海綿寶寶 ~~


甜蜜蜜


妳笑的甜蜜蜜



就像花兒 ~~



good job

=D

我們很幸福

台長: ☺ w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ゞ每天爽不爽 |
此分類下一篇:ゞ 照片欣賞 ™
此分類上一篇:ゞ 聖誕快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