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4 18:08:0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n't stop thinking of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 我喜歡那種一面想著你一面做任何事情的感覺.

才分手五分鐘, 我的心裡就充滿了思念.

親愛的, 我道不出這是什麼原因, 說不上這是什麼感覺.
我多麼希望在一天二十四個小時裡, 把我想念你的每一分每一秒都用來陪伴你.
如果我們能常常看見彼此的笑容, 偶爾加上溫暖的懷抱, 我們就能給對方力量和勇氣, 面對生活裡的每一分鐘, 每一個問題.

你說, 你的心裡只有我, 再也沒有一絲一毫的空隙.

親愛的, 我知道我們現在對對方的思念, 會變成未來我心上珍貴的回憶. 不管以後我們會不會一起走人生的下一段路程, 你都會一直像陽光一樣溫暖我的心.

你出現在我生命裡帶來的快樂, 你現在讓我感受到的幸福, 我都放在心裡.

然後我偷偷的在你夢裡跟你說, 就讓我在不知道多久以後的未來, 加倍的, 還給你罷.

今天晚上, 親愛的, 我知道我還是會想念你.

台長: 小花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