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09:48:01| 人氣19,4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程滿滿、釣魚.玩沙.金山老街 5/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真是很充實 很好玩的一天

我 跟 我哥 大嫂  小繆 芳汝 奶瓶 一起ㄑ金山釣魚

之前都是騎陽明山 再到金山

但是別人說我門走錯ㄌ 要走淡水比較快

所以昨天就是走萬華到淡水ㄉ路線到金山

光騎車就騎了1ㄍ半小時~2ㄍ小時

中途還休息了幾次 因為屁股好麻喔 哈哈

後來還買了一堆肉粽跟燒酒螺

之後終於到惹目的地 就先把剛剛買的肉粽解決掉

吃一吃 填飽惹肚子 才開始準備開始釣魚

結果 一之有人釣到 河豚 真ㄉ是很倒楣 哈!

好不容易釣到魚 結果也都是小隻ㄉ 撲!!

後來跑到隔壁的海灘玩沙 抓螃蟹 撿貝殼  好玩多惹= ="

後來下午跑去逛了金山老街 都是吃的東ㄒ比較多

我買了一杯 『地瓜牛奶』 我哥說不好喝

還真ㄉ是不太好喝 怪怪ㄉ 不習慣

還是木瓜牛奶跟西瓜牛奶比較好喝 = =+

姐姐還請我門吃惹花枝丸

是真ㄉ還不錯吃 她們都吃惹兩串ㄋ

後來離開老街 她們又決定要ㄑ淡水玩 ...

                                                                     本日報導  未完

 

台長: 阿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4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