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00:09:09|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變成家庭煮夫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ㄉ我心血來潮.跟我ㄉ寶貝婆婆去市場買菜.還看到小6小7喔.一點都沒變ㄚ.

到ㄌ市場我挑ㄌ排骨.買ㄌ青椒紅椒和黃椒.還有牛肉.豆芽菜.高麗菜.花枝.

木耳.蘿蔔.買好ㄌ之後我們就回家看有缺什麼ㄇ.我們又跑去買米.醬油.蕃茄醬.

鹽巴味素.糖.等等等.....想不到買菜那ㄇ累ㄚ.

到ㄌ6點多.我要去煮菜ㄌ因為媽媽和弟弟都要下班ㄌ.

我合我ㄉ寶貝婆婆一起準備材料.我切她洗.用完ㄌ.我開始煮我最愛ㄉ糖醋排骨.

超好吃ㄉ喔.我還煮ㄌ.青椒牛肉.豆芽菜.高麗菜.花枝芹菜.糖醋玉米木耳.

還有一道蘿蔔湯.都是我煮ㄉ喔.6菜一湯完成啦.

她是第一ㄍ吃我煮家常菜ㄉ婆喔.她說她很幸福.聽到我很爽.

媽媽他們回來都下ㄌ一跳說我怎ㄇ不知道你為煮菜ㄚ.他們很開心.

我為他們準備ㄉ晚餐.

我們就很溫馨ㄉ吃完ㄌ這一頓晚餐.媽媽說不錯喔煮ㄉ很好吃喔.

要不是我要減肥.不然我還想吃第2碗勒.聽到真是幸福ㄚ.

好久沒有跟家人有那ㄇ好ㄉ互動ㄌ.真是既溫馨又幸福ㄉ晚餐ㄚ.

台長: style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