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0 22:50:1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騙去發簡介2003/11/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很興奮,要去和美國中宣傳環保,結果沒想到是她們運動會,所以有開放各個學校到那裡發簡介,讓同學們了解各個學校的升學。

6點55分就到了學校,瀰漫著濃霧的道路,清靜清幽的校園,還有意外沉悶的教室空無一人,都是新奇的體驗,那只有早起的人才能體會到的美。
著好裝,坐著有點像工作車的『校車』,前往了和美國中,一路上兩個寶貝的同學一直搞笑,到了那裡,一下車就引人注目,她兩更是火辣惹起蒼蠅,美人魚裝的學姊還收到不明人士的贈禮飲料兩杯;一行六個人拿著學校各科的簡章在禮堂裡到處發,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幾個白目的學生在我面前把我們學校的簡章丟在地上,我非常的心疼,在來就是,我發錯人,我忘記戴眼鏡所以看不太清楚誰是誰,我竟然發簡章發到同德家商去了,當場兩個人一起愣住!真是給她超級丟臉的!

下午,大家受不了濃妝還有沉重的服裝,一一換回制服,然而,只剩下我沒有換回,因為我沒有帶任何可以卸妝的東西還有制服,在收攤的時候,依然有許多學生要求拍照,而我還很親切的有求必應,過程中,有幾個小女生要我幫她畫像我身上的圖騰,我不太會畫畫,而隨意的幾撇靜讓她們臉帶著笑容,那一總感覺真的很讚!

話說阿:我今天可是跨三科代表喔!背後的翅膀活像個幼保科、本人我是服裝科、再畫畫時頓時變成美容科,我只能說:這是一總很奇妙的體驗。

同學們,不想回去上課,而住在鹿港的仕怡同學建議到鹿港吃『蚵阿煎』,而她說要順路回家拿球衣,沒想到她爸竟然是家長會副會長,很大方的請我們到一家小吃店;今天真是吃飽喝足而且還很快樂,而夠受到如此多的注目,我真的很幸福,這是我以前一直想要追求的,我想,這就是我追求夢想的野心吧!服裝科萬歲!
如此快樂的一個經驗,我想…我真的恨滿足了!

專車的學弟,竟然說我向ET,哈哈!我的頭真的很古錐唷!~

台長: 龔蔓琪Angel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