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20:28:4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我最開心的事發生了
我換寢了噎
整個人就是非常的開心阿
終於脫離他們了
開心死了
在新寢室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哈哈
終於阿終於
^^






天阿
我的媽呀
居然問老師妳會交幾個男朋友
真不要臉極了
還說我們不要臉
笑死我了
問會不會結婚就算了
居然問這個
很飢渴阿妳
哈哈
每天都在看色情小說當作妳的精神糧食
真可悲
要不要我介紹給妳阿

恩  還有妳
聽到了嗎
別亂說話 也別亂聽話
我的媽媽呀
非常之神準
老師  妳好神







剛剛跟麻麻說了
說我對我讀的科系不感興趣
果然
沒有什麼用
思想一樣的古板
被當了就別怪我
妳還是不會讓我讀別的的
別把話說的那麼好聽
我想讀的科系
妳只會否定而已
算了
我會撐下去
撐不下去就是妳害的
很多老師都說
沒興趣的話就趕快轉學
以後要轉都只是浪費時間放費錢而已

不想再跟妳說這件事了
反正妳不會答應的
死心了

台長: 我要當瘦子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