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01:01:0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猜得到就算你厲害「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猜咩 猜咩 竟管猜阿~

你猜得到再說辣~

反正我又沒差

給小劉那篇你看就看阿~

反正裡面沒啥重要的

你就去猜阿~ 猜得到算你厲害壓




我不相信你猜得到我不給人那篇辣~

沒在怕你辣~

幹ˋˊ 說黃詩庭料北阿你也差不多阿

要不是因為你去跟小劉獎

不好一思

我們能不會吵架辣~



死小孩

死一死吧你~

還敢去嗆人~嗆不過吧~




哈哈哈:) 爛爛爛爛爛








台長: ─═★呆寶。×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好笨Ω笨到可以相信你 |
此分類下一篇:「 ★ 」說不館就不館惹唷「 ☆ 」
此分類上一篇:「 ★ 」姬芭別給我太犯賤「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