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11:05:3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方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自由的第一天
不用再去藝品店打工了
雖然說我真的決得好像對紹小姐不好意思
昨天他還被老闆留下來加班
我們同樣對那種類似叫賣強迫推銷的銷售方式感到不悅
有的時候就是醬子
不得不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應該說我們越大越不能
做自己
是嗎?還是只有我呢?

我的房間依然還沒動工
不過我倒是自信滿滿
把它變成是我理想的那一種
加油囉!

我還是持續準備我的網頁製作
厚瀏海小姐 你依然沒下落
我想我在某方面是激進派的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而你是慢郎中派
可是我決得我真的不想浪費太多時間
剩下的時間我必須做一些東西出來
沒辦法像你一樣
串珠珠作手工
我其實很想告訴你
我對那個有興趣是再很久以前了
話說我家政真的不好

但祝你成功囉
我不知道我能做到什麼地步
看了好多前輩做的東西
我有兩種情緒
第一是我要加油
第二是要把握自己的東西

我想我不能再隨波逐流
即使想表達自己的想法
我寧願
先做了再說
說的再多 也只是夢而已
夢可以很美 但實際要花多少經歷跟時間
才能換取?

我衷心的希望
當你們聽到我的夢想從我口中說出
不是訕笑

而是 認同

我心跳超快





台長: 8207-inim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