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00:46:44|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O o --- 今天也瘋狂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塞 爆肝了我
一通電話叫醒我啦
我拖了好久才準備好
大家都在婐家外面久等了威
哈哈 開心 前往薰衣草森林囉
嘿嘿 到了到了 大家先來拍一張黑
薰衣草 一點也不紫嘛 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哈哈哈哈哈 一點也不夠變態 真討厭
結果既然是一位男孩還比薰衣草森林還要紫呢
許願樹 希望能實現我的願望
薰衣草冰 像似在吃肥皂冰 ?
噢 我不覺得耶 不賴吃呀 哈
悅換卷冰淇林 我們大家都被整
呵 聽到價錢大家傻眼 立刻閃人 哈
笑翻 *----------------------
拍拍拍 不停的給它拍下去 哈

是我和寶貝呢 哈哈 喜歡 :)
我們四個挺嗨的 哈哈 > //// < 樂
今天的我們很棒 我喜歡 哈 感覺很好
薰衣草我們即將要離開它啦
前往下一站去唄 哈哈哈
后里騎兩人協力腳踏車去囉 哈哈
第一次去呢 好嗨噢
一陸上我和李聖傑狂呼喊鬼叫
李聖傑你都嚇壞路人了
整個就是一路上我快笑翻了 哈
笑到沒力去騎 哈哈
隧道好涼快阿 就像似冷氣一樣
騎到熱了 也有冷起可吹噢 哈
只能說今天天氣不是我再說的 不錯呢
老天爺真有眼睛 哈 給我們一個不賴的天氣 呵 ^^
幼幼幼 在休息時後不如我來個自拍
回程好久好累阿 呵呵
終於終於 解決了突破了兩人協力車
酷 騎車回家路上有經過用良人協力車經過地方呢
發現我們挺厲害的阿 哈 佩服自己起來了
呵 好神噢 搞不懂再瘋幾點 哈哈哈哈 帥耶
叮叮 鐺鐺 好樣的 帶給我好多歡笑阿 哈哈 好智障
親近大自然 好美好阿 哈哈 蠢斃了 摁亨 讚耶
李聖傑 犯了兩次同樣的 下次應該不會啦 哈

台長: ™ 雷夢夢夢 ♦*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你懂的
回來了回來了 這樣才是你嘛 你這開朗瘋女人再想你阿 哈哈哈哈 ^////^
2008-04-04 01:37:29
版主回應
呵呵呵 ,,, 摁摁摁
我可以我可以 ,,, 我也想你阿
哈哈哈 ,,, 蠢 ( ! )
2008-04-06 20:3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