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00:49:0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驚驚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睡睡睡睡睡睡
睡到電話響我才醒來 //
發覺幾乎已經一點半多嚕 _
我可真會睡 ,,, 嗯 _
電話來了 也就是要出門啦
睡醒 打扮準備一下 ...
玩個電腦 吃個東西 也出門啦
哈哈 ,,, 之後啤酒跟阿婆儀 _
今天晚上也待在我家玩樂囉 //
我們好嗨 ,,, 好智障 _
我跟啤酒竟然玩起驚驚樂 還自己發明新動作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
我們還看完死亡筆記本二 真是無聊
打算要去夜市開小型叮叮車 去耍白吃
也聽了啤酒訴苦 ,, 你也流淚 //
只少沒有留下遺憾 _ 至少不再有煩惱
加油 .. 我們永遠支持你 // ^ ^
今晚竟然可惡的是 > ” < 下大雨臘
污烏烏烏 這晚下雨了 好討厭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壓 ]]]

台長: ™ 雷夢夢夢 ♦*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