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00:45:23|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冷;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我的愛




噢噢噢
放學後 今天我陪小龐去沙鹿預購七彩棒棒堂的CD呢 *( ! )
它樂翻囉 * 也達成她願望 預購到他們的單曲臘
呵呵呵呵 然後 我們預購完後就到處晃晃臘
不然太無聊囉 隻後就去肯德基囉
然後還去買了清心 為了想喝清心而跑好遙遠
哈哈哈哈 想不到 [[ 武大郎 ]] 好快就到了沙鹿
要載我的 [[ 搭啦 ]] 咧 *(?)
它也到了 @@ 傻眼
我跟小龐還載買吃吃喝喝呢 ^_________^
孝敬你們這兩位當我們的今天司機啦 哈哈哈
然後讓他們久等臘 ... 先載小龐回家
耶耶 我終於也知道小龐他家是哪一間囉 呵呵
改天可以去大鬧特鬧拉 哈哈哈哈
之後就載我回家啦 * 載到我家應該知道我家的遙遠嚕吧
呵呵 可多鄉下呀 ^^ 嗯 _
哈 /// 一路上冷死人 ,,, 多謝五大郎的外套啦
感動臘 哈 讓我不會再繼續皮皮ㄘㄨㄚˋ啦 呵呵呵呵
今晚謝謝你們兩個噢 辛苦臘 科科
大老遠... 載我們回家 哈 *
如果想要下次歡迎還可以再載我們一次唷 哈哈哈哈哈

台長: ™ 雷夢夢夢 ♦*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