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00:13:37|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米薩村 撐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 米薩村 _ 裡面我愛吃的小蛋糕噢 *


噢噢噢
這裡拜回家太幸福
連續吃兩次大餐
撐爆我的胃 肥死我的身材
凹屋屋屋 > " <
星期五晚上撘校車一回到家
就跟親愛的母親大人去
新天地請客吃大餐 *
恩 _ 好吃呢 ( ! )
這天 星期六
睡醒差不多下午一點多囉
老姐就帶我去衣蝶逛逛
還有一些他朋友 *
衣蝶衣服有幾件我好喜歡啦 ^////^
姊姊還買了很好吃的巧克力超好吃的呢
邀受櫃 >________<
五顆小小的巧克力 就兩百六十元 @@
傻眼 哈 但是好吃噢
晚餐姊姊帶我去米薩村吃飯呢
裡面整個就是高級又高級 超愛 還有室外花園
服務態度又好 ^^ 喜歡
食物又好吃 想吃什麼就有
但是什麼都很優 都嘛是要花錢才得到阿 哈哈哈
親愛的老姐 這頓晚餐讓我們大家都吃好飽
撐爆我們肚子囉 哈哈哈
結帳時候我們花了大概兩千九吧 ---}}
這算還好 ,,, 嚇到我的是 ...
我們前面那一個客人既然兩萬多 哇哇
應該是很多人吧 才會這麼貴 好野呢
只能說貴死人 可是很估的 ^_________^
推薦大家去吃看看噢 ///

台長: ™ 雷夢夢夢 ♦*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