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19:41:3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視小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今天天氣真好呀﹏ 

可是還是一樣滴生活~ 關在家裡(!!)

哈* 老樣子睡到中午起床(!!)

=0=川 睡豬a檸檬 呵呵→

最近熱炸哩! 關在家裡吹冷氣享受啦~ 悠哉!

ㄎㄎ﹏ 最近電視超好看滴啦(!!)

推薦大家唷:))))  『豪傑春香』 『富豪刑事』 『東京灣戀』 

『小爸爸上學去』 『不良主婦』 『惡魔在身邊』 『超級2代電力公司』 

『康熙來了』 『娛樂百分百』 『女人我最大』 『浪漫滿屋』

『Fashion walker』 『搞怪高校生』 

『極道2』 『花無缺小魚兒』 啵棒!

尤其是豪傑春香我最愛看哩(!!)

上星期6那一集讓我流淚了‥ 因為太感動了啦~

呵呵~ 真是個愛哭鬼滴檸檬!

呼! 6點多去找奶妹(!!) 等不到人‥ ><

結果我回家滴時候→接到電話!

他說換新滴司機 痾= =.....

難怪會那咪慢回家~ 發覺慈明a司機大部分都路痴... -0-

哈哈哈哈*

老媽剛好要出門,叫她幫我跟奶妹拿一下制服!

感謝啦~ 啵~~~ >////<"

父親大人人還在國外‥ 昨天skype上線‥

老爸說他買了LV櫻桃包給媽咪~ >0<

嚇人!! 那咪好唷~ 哈!!!!

爸爸他7/9就要回國了~ ︿︿"

HAPPY~ 降子全家暑假又可以出去玩囉!

爽啦~~~~ 顆顆顆~

by- 圖片 國中3年級" 穿便服訓導處前拍的
       (挑釁嗎? = =)

台長: ™ 雷夢夢夢 ♦*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