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7 20:43:48|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蛋糕和四個男人的故事_Antiqu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tique終於完了,在邊看著較沉重的漂流教室,回頭看Antique就顯得輕鬆多了,雖然花了一段時間才陸續看完這部日劇,卻不會有間斷的感覺,似乎隨時都可銜接上劇情,我想,編劇在每集都會帶過的人物提要,是令人覺得劇情熟悉的關鍵吧,是很貼心的編排,我個人如此覺得…

喜歡一部日劇,就會讓若葉想要身處於日劇中相關類似的場景,或是相同的工作,而且這樣的念頭會在腦中久久不能退去,不知不覺已不知累積了多少想從事的行業,真是糟糕;所以看了Antique,會讓我很想在蛋糕店工作,而且要有超幽默的經理,跟班阿影,天才蛋糕師傅,及愛蛋糕如癡的英司,由他們所組成名叫Antique的店…沒辦法,這樣的組合真的是太讚了!

誠如小桃出的書「愚蠢的男人們」(雖然我蠻不喜歡這樣的稱呼)開頭說的--這是關於蛋糕和四個男人的故事,是部隱約帶著謎題,卻可輕鬆觀賞的日劇,說實在的,很少有讓若葉集集都能捧腹大笑的日劇。像末了Antique的成員都接受了訪問,我覺得阿影和椎名桔平那段最是爆笑,說到椎名桔平,若葉真真真的很欣賞他,完全擺脫他在那一貫的形象,over time裡成熟穩重的久我醫生,sweet season中勇於不倫之戀的五島,永遠的仔心靈受創的梁平,在Antique裡爆笑功力更是讓我佩服,我想這就是真正nice的演員了吧,嗯,列入我個人優質男演員名單…

不知怎麼說,就我個人來說,真的是部很讚的日劇,(想去找看看它原著漫畫….)當中一些笑點及編劇的巧思實在無法用文字敘述,不過真的蠻推薦大家有空可以看看^-^

◎若葉寫於2002.04.10

台長: 若葉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