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8 20:25:5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ure Maths te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今天要 Pure Maths test, 因為今天是中五的家長日, 我們那位Pure Maths 老師是中五某班的班主任, 要見家長, 所以她今天無法上Pure Math 課, 所以就打算讓我們在這兩堂 test。

昨晚我好努力地溫習, 雖然我病了, 最需要的是休息, 可是只要過了這個 test, 星期六就不用上課, 到時候, 只要我喜歡, 睡多久也行。我昨晚就一直抱住這個期望去溫習, 雖然Notes還是看不完 (最後我在早上上課前看完了), 但我完成了很多題questions。


可是今天大家都說沒有時間溫習好, 所以都要求把測驗延期, 雖然我不是很想測驗, 但很矛盾地, 也想測了便一了百了。


最後測驗是延期, 但是我有開心都有不開心...


台長: 只愛阿剛的Ayumi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