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8 20:24:0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人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月四日 晴
想起前天 朋友們對我說:

「不要太過為明天著想, 太過為明天著想, 只會辛苦了今天的自己, 有時也要休息一下, 好好享受今天。」

雖然我有同感, 可是我覺得要到我死前那一刻, 我才會明白。


十二月五日 晴

昨天被「香港電訊」中斷了上網服務, 原因是我沒有繳交只是$339HKD的上網費用, 因為交費的地方實在太遙遠, 我這個終日忙到不可開交的人, 根本沒有時間去交。可是, 我根本沒有權要求他們先恢復我的上網服務, 亦沒有權要求他們把交費的地方移近一點我住的地方, 因為一切的錯誤, 都由我開始, 一切都是我的錯。到這時候, 我才明白, 原來「顧客永遠是錯的」。


由於昨天被上網公司中斷上網服務, 沒有幫朋友上網做一點事, 全部都是由我一手造成的, 全部都是我的錯。


今天才發現, 原來所有寄給我的電郵, 都給上網公司打回頭, 如果朋友沒有告訴我, 我根本不知道。朋友的電郵都算了, 如果是日本朋友的電郵呢? 如果他以為我改了電郵地址卻不告訴他, 那又會如何呢? 我真的想問問: 如果我失去了一個對我很好的日本朋友, 上網公司將會作何等的賠償?

台長: 只愛阿剛的Ayumi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