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4 01:00:00| 人氣6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說好
    天黑就必須閂上大門
    這樣夜裡的星星
    便不再失眠
    便不再輕易墜落

    四月糜爛
    未及設防的紅樹林
    我清楚地看見你
    帶來一場暴風雨

    你的掌心輕撫過我的臉
    (走時親吻了我)
    我的淚水沉沒在你的指紋下
    (活在你轉身的樣子)
    從此你
    成為我的漫漫長夜

    五月是你最愛的天
    我靜靜注視
    你的日子和你的血液
    精準地將我馴服
    從此我
    願意成為真的

    成為真的你的信徒
    成為真的你的歸屬
    給你真的佔領
    我的季節,我的疆土
    我的一兵一卒


台長:
人氣(6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