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01:58:2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知道你像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如此美麗
    你走路嶙峋傲骨
    你有北大荒
    你的夜晚好冷
    你拒絕人群
    你是無情的江湖
    你活該
    你再也不會背著誰的傷痛

    像南方的陌生人
    像最傷心的第五個季節
    像告別的陽關
    像金色的牛
    像狹路不相逢
    像不可能的完整的回憶
    像雪地裡的鹿群
    像毫不猶豫

    為什麼要跟你說呢
    我持續分裂
    我以為不再擱淺
    我在外面的外面的外面
    我沒有開始
    為什麼要跟你說呢
    我曾經崇拜過
    我的地圖顛沛流離
    我早晨偶爾有霧
    我從不存在

    所以為什麼
    為什麼要跟你說
    為什麼要跟你說
    呢呢呢呢

台長: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