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19:58:4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告;連載暫時休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因為沒什人在看連載才休息
如果醬就退出我怎麼邁向王者一路!?

而是因為...
近來繁忙課業加上靈感缺乏
暫時先奔忙課業吧= =
一邊唸書一邊趁空檔看漫畫看電視看小說
為的就是把靈感找回來

何時復出?
就看我何時找到靈感啊= =
而且自上次一口氣發三篇連載後
寫的文章就怪怪的...
就先休息連載一陣子吧!!
可能也會趁連載休刊時寫些短篇吧
只是可能而已啦

雖然我知道我的作品沒什麼人在看
但我還是會一直寫
已經決定要用這吃飯了
就要好好堅持下去吧

就說到這裡了
掰掰 : )



台長: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姬,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九把刀《綠色的馬》網路預購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公告;現在主要連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