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00:07:23|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有點搞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體育課是怎樣?!笑到翻 

就跟妳們說不要碰我的腿 就是要碰 

結果就是這樣 哈哈哈

星期四 老公要回來呢!!我好想你唷~寶貝HONEY!

要啾爆你的嘴!!哈哈

人生要充滿 哈哈哈<<就是大笑~~~

我的工作 哈哈 真的好GOOD!

還在考慮.......

老師說的好 

有失必有得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GOOD!

現實果然是這樣 我要好好給他加油囉~

單字比賽 我有點恨你了 哈哈

最後一次 我饒了你!! 臭單字 哼!

我可愛的F488 

老公要帶我去買我可愛的新手機 

是生日禮物嗎? 哈~ 好啦~你有心 我開心

我愛你 晚囉~來去睡覺 跟媽咪聊天 我最愛這些大家了

金甌樂園的大家<<除了她>>
老公
老公的家人們
我的家人
還有好多.......

喔~給妳們啾一個~
也太愛妳們了吧!

睡前都要想妳們勒~
哈哈~

老公要回來了 我進入瘋狂狀態
明天是綜三参的黑色星期三
要一起加油 要一起有活力 

我愛妳們 有妳們 我最幸福了!


PIC:死章魚 <我的招牌ㄟ~>

台長: 布小丁♡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代誌♪♡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妳們
此分類上一篇:在金甌的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