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4 11:44:3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阿是多久沒上線啦~

都忘了一些東西...= = <<失智>>

最近有好多東西...忙不完<汗>

有些事情也好像就這樣定下來

也有些事情就像是

就這樣吧~算了 的感覺


我該說什麼= =

我只能說

我不想管了

班上的事就已經夠亂了

還要煩這件事情

我的頭有一天會炸掉>0<""

我可不想這麼早就掛了...

我有美好的人生^^<<超好的>>

根本就是...叫我公主<<女王>>

哈哈哈~<<飛踢>>

好啦~久久電腦課

不做作業 在這邊<<喇賽>>噁~~吐

哈哈

台長: 布小丁♡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花痴*/
此分類上一篇://*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