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04:12:3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豬大改造 第五話,假期之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話 <假期之前>

藤井老師:「欸斗…各位同學春假過的愉快嗎?都有安全嗎?」
同學們:「有~~~」
藤井老師:「那麼要來收心了,從今天開始你們就是三年級了。」

網五高中已經開學了,彰、修二也升上高三了。

彰:「修、二、君。」突然出現在修二的背後。
修二:「呃啊!什麼嘛,是你啊。」
彰:「少了野豬的學校,好無聊啊~~」
修二:「那你可以轉回去啊,又不是我叫你陪我轉來的。」
彰:「啊,是這樣的嗎?」
「小彰~好久不見啊!」一個聲音從彰、修二的身後傳來。
彰、修二:「出現了!」
麻美:「啊~總算見到小彰了呢!還有桐谷同學。」
彰:「濱田同學好久不見啊。」
麻美:「是杉田!不要一直叫錯。」
修二:「你們慢慢抬槓,我要把教室日誌交給老師。」說完之後就走了。

麻美:「小彰,你跟修二都這麼要好嗎?」
彰:「啊!是啊,我們是Amigo!Amigo。」
麻美:「那上次的那個野豬也是嗎?」
彰:「野豬他對我是特別的~」
麻美:「什麼嘛!」突然生起氣來
彰:「咦!你那麼生氣做什麼?」
麻美:「她不過是個裝安靜的女生罷了!長的也不是特別好看,為什麼會特別?」
彰:「彰不高興囉~」
麻美:「而且,感覺死氣沉沉的,在班上一定是被排擠的那種角色。」
彰:「喂喂、我說你啊!」彰語氣很不好
麻美:「什麼?」
彰:「我可不許你這樣說野豬,本來我覺得你是個不錯的傢伙,看來我看走眼了。」說完轉身走掉
麻美:「……」

彰與麻美的事件發生之後,又經過了兩個月。
現在已經是炎熱的六月了。

修二:「怎麼杉田同學好久沒看到了?」在屋頂吃午餐的時候,修二這麼問著。
彰:「不知道~」
修二:「難道你們吵架嗎?」
彰:「不知道~彰什麼都不知道~」
修二:「嗯,是嗎?…」
修二:「對了!」
彰:「什麼?」
修二:「暑假的時候,我想要回去找班上的傢伙們」
彰:「你是說bicycle兄弟嗎?」
修二:「嗯,對,就是他們。」
彰:「然後呢?」
修二:「問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還可以順便找野豬還有真理子。」
彰:「Con。」

##
隅田高的3年B班。

谷口:「大家看!」拿出手機站在講台上。
其他人:「咦咦~~什麼什麼?」
谷口:「這是修二傳來的簡訊!」

《谷口,最近好嗎?我是修二!
不知道二年B班…不對,現在是三年B班才對了!不知道三年B班的同學過的怎樣?
就快要放暑假了,放假的時候,幾個好兄弟一起出來聚聚吧!不過,我會帶著草野那傢伙去的,
應該沒關係吧?他是個不錯的傢伙!對了!記得幫我跟大家問好啊!》

植木:「真的假的?修二要回來了!」
谷口:「真的,所以暑假大家可別跑太遠啊,要等待修二回來。」

##
網五高中

就這樣,三年級第一學期很安然的度過了,也可以說是很無聊。
現在就是結業式。

校長:「明天開始就是暑假,各位同學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快轉中)$%#$%,以上。」

彰:「吶、修二,哪時候要回去啊?」在回家的路上這麼問著。
修二:「應該是八月吧!」
彰:「嗯~我知道了!」
修二:「那,我先回家了!今天我爸要加班」
彰:「照顧弟弟是吧!」
修二:「嗯,對啊。再見了!」
彰:「Con。」

很快的,暑假以經過了一半。
某天晚上,在彰的房間,響起了手機的鈴聲。

彰:【喂喂~】
修二:【是我啦!】
彰:【修二,怎麼了?】
修二:【下禮拜六,我要回去隅田高那裡,你要去嗎?】
彰:【好啊!】
修二:【嗯,那先這樣囉!】
彰:【嗯。】說完便掛上電話。

谷口:「啊!修二,還有草野同學!」

3年B班的同學,在隅田川車站等待彰、修二的到來。

                To be continued

台長: Just White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