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16:41:3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 i n d 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天靈靈_王心凌

愛 捉迷藏 掌心上 會冒出誰的臉龐
愛 不說慌 算筆劃 誰才是對的他
情人要求銅板 加滿愛的力量 紅欒星閃閃在發光 愛情很快就要來
用真心看未來 幸福鐵口直斷 我拉著月老的紅線 再遠也不孤單

愛的天靈靈 愛的地靈靈 趕走所有的壞天氣
就讓愛閃電降臨 上上簽好心情

愛的天靈靈 愛的地靈靈 不管所有的好運氣
就讓愛閃電降臨 註定愛上你

愛 捉迷藏 掌心上 會冒出誰的臉龐
愛 不說慌 算筆劃 誰才是對的他
情人要求銅板 加滿愛的力量 紅欒星閃閃在發光 愛情很快就要來
用真心看未來 幸福鐵口直斷 我拉著月老的紅線 再遠也不孤單

愛的天靈靈 愛的地靈靈 趕走所有的壞天氣
就讓愛閃電降臨 上上簽好心情

愛的天靈靈 愛的地靈靈 不管所有的好運氣
就讓愛閃電降臨 註定愛上你 

用真心看未來 幸福鐵口直斷
我拉著月老的紅線 再遠也不孤單

愛的天靈靈 愛的地靈靈 趕走所有的壞天氣
就讓愛閃電降臨 上上簽好心情
愛的天靈靈 愛的地靈靈  不管所有的好運氣
就讓愛閃電降臨 註定愛上你

愛的天靈靈 愛的地靈靈 趕走所有的壞天氣
就讓愛閃電降臨 上上簽好心情
愛的天靈靈 愛的地靈靈 不管所有的好運氣
就讓愛閃電降臨 註定愛上你

http://f1.mymedia.yam.com/upload2/new/1/2/9/129a8238f826831a63aa401b872ea947.mp3

我和你_王心凌

我和妳 總形影不離
每一天 有說不完的事情
聊 彼此的秘密 分享最遠的夢境

我是妳 第一個想起
當妳有心事 需要透透氣
像 藍天和白雲 妳天灰 我變烏雲

最近妳變得神秘 我有點爲妳擔心
第一次感覺到妳 心裏有話卻不想被聆聽

誰叫我和妳有完美的默契 喜歡相同類型
當妳也愛上那個他 我祝福妳

我和妳的心電感應 有同樣的心情
請不要爲我擔心 放手去追尋

我和妳 手牽手一起
就不怕 有多少風雨
用微笑眼淚寫日記 ho~~~

我和妳 無數的四季
笑和淚 灌溉堅定的友誼 
有共同的秘密 約好要一起旅行

妳是我 第一個想起 
當我有委屈 需要打打氣
像 藍天和白雲 我天灰 妳變烏雲

最近妳變得神秘 我有點爲妳擔心
第一次感覺到妳 心裏有話卻不想被聆聽

誰叫我和妳有完美的默契 喜歡相同類型
當妳也愛上那個他 我祝福妳

我和妳的心電感應 有同樣的心情
請不要爲我擔心 放手去追尋

誰叫我們有雙胞胎的默契 懂彼此的心情
當我們愛上同個他 我祝福妳
la la la ...
我們一定要一起 看 未來風景

http://f1.mymedia.yam.com/upload2/new/4/4/4/444c8b967069c1d2ba4a39a1876bf5c9.mp3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_王心凌

那時我們天天在一起 
太幸福到不需要距離 很貪心要全世界注意 

只是太年輕 快樂和傷心
都像在演戲 一碰就驚天動地
今天 看你 昨天的你去了那裡

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 這一大片寧靜的海
直到后來我們都還在 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今年冬天你已經不在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很高興遇見你 讓我終究明白
回憶 你真是精彩

還記得一起努力 還有那些一言為定
現在我就當過去 是種學習 雖然好不容易

http://f1.mymedia.yam.com/upload2/new/3/4/b/34b739cb0b9fc6eb10a99c5813f56d97.mp3

迷你電影_王心凌

白雲在藍天飛行 飛到那裡
把往事翻來覆去 折成紙飛機
好多的日子像是風景 沒抓住什麼 有一些失望 而已

像回憶 像過去 像自己的心
像空氣 像呼吸 像一場旅行
沒有人代替 演好我的迷你的電影
好像是留戀你的回憶 在我的世界裡活過去

酸甜苦辣的雨 下在眼睛裡
1寸1寸 心中想停

像回憶 像過去 像自己的心
像空氣 像呼吸 像一場旅行
沒有人代替 演好我的迷你的電影
好像是留戀你的回憶 在我的世界裡活過去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_王心凌

作詞:胡如虹 作曲:戴浪 編曲:Martin Tang

我關了手機 用力的深呼吸
告訴我自已 沒有什麼了不起
就當我和你 演一齣愛情戲
流一點眼淚沒關係
也許是我太年輕 不懂你要的關係
並不只是一對一 才會傷害自己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無法掌握自己的心
 偶爾花言巧語 偶爾又選擇逃避 自作聰明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習慣演戲 隨時在磨練演技
 忘了什麼叫做真心 你想找誰合演對手戲
 這是你的權利 就讓你自己決定

愛情過了保鮮期 就像玩膩的遊戲
不再想要一對一 開始沒有耐性

Repeat *

雖然淚水淹沒了眼睛 我絕情的讓心痛一個徹底
決定就現在喊停 不再受委屈

Repeat *

台長: ♡ 小 欣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小 欣 * 分 享 |
此分類下一篇:復活 __ 金莎 林宇中
此分類上一篇:金莎___雪絨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