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4 15:49:3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工面試之見到明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理工面試的其中一個收穫,是見到三個無線藝人。
首先,面試室N002的出面,是有一大塊草地,
正在拍戲,但不知劇名,
但一定關於大學畢業。

阿花叫我看洪天明,
原來真的是他,
他的身材健碩,健康的麥芽膚色。

休息時間,我去洗手間,
那時很多人一下湧入去,
但有些人出來—其中一個是羅冠蘭,
她很友善地笑著口說︰「為什麼多了這麼多女孩,剛剛放學?」
沒有人答她,只是笑一笑。

面試之後,
我去了旺角的金魚街,
正當我聚精會神望著媽媽奮力撈著魚時﹐
吳卓钺突然站在我的左側,
我扯著她,想確認是不是他,
她說︰「 是,<大唐>那個嘛,他上電視時也著過這件衫。」
他很有型,比上鏡更俊俏,
他挑選著一袋袋的金魚,不知他會買什麼魚呢?

若我早知我的朋友喜歡他,
我會試著叫他影相和簽名,
我想他應該樂意吧,他還算是個新人。




台長: Ay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