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11:02:4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體 育 課 打 球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體育課打籃球,有看過前面文章的都知道˙˙˙

我又變成花瓶了。  ˇ。ˇ"

剛開始一段時間,我還會試著搶搶球,

至少盡一些花瓶的責任,至少給對手帶來一點的壓力。


可是我搶球搶到一半,文慧卻一直說:「蓓馨!去籃下!」

我就只好去籃下站著。

過不久,我又過去想搶球,

[想去搶庭予的球 >◇<" 哈~一直打她的歪主意]

但過了一會ㄦ,文慧又對我說:「蓓~馨~~~,去籃下~~!」


之後我就乾脆放棄了。不搶了。

問題是,我很不喜歡在籃下,

因為每次看大家都在那邊搶個半死,我真的無能為力。


就這樣,我變成了隱形人。

到了最後,文慧給了我ㄧ個工作。『洗球小妹』


回到教室後文慧居然和我道歉!

我嚇到了。

我了解她的個性,是屬於那種對一件事認真、執著的人。

所以我不怪她。

我反而還覺得我超級對不起我們這隊的勒。

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好幾個人PK的籃球= +"


當時在打時我發現寶萱的臉很臭,我還真的以為是因為我˙˙˙

結果下課之後問她,她說有六分之ㄧ是因為我。

[XD~還分那麼細]

寶萱說今天要不是有文慧在,

莉雯杜錡她們就一定會一直耍賴一直耍賴。


唉˙˙˙我都看不出來˙˙˙

唉~我覺得她們如果降的話那真的會很過分˙˙˙><"


放學跟寶萱一起走時,

我跟寶萱約定,要是我看到她在搶球,我就去幫她搶 XD

可是我又想到˙˙˙降她們會不會說什麼˙˙二搶一啊?

那降怎麼辦呢?˙˙˙哀˙˙˙

寶萱說的沒錯˙˙˙。以後打球絕對不要再跟她們打了!


回教室後,我問庭予:「你覺得我剛剛那樣要是在妳們那隊裡會怎麼樣?」

她道:「唉~妳不用想那麼多,我還不是跟妳一樣。」

我道:「妳跟我一樣??妳怎麼會勒??妳都有拿球傳球啊!」

她道:「可是她們就覺得我是這樣的人阿˙˙˙。」

我道:「誰們?」 [←明知故問。 "人家想要確定一下阿"]

她道:「就莉雯她們阿˙˙˙。」

我˙˙˙講不出話來。


其實我最近有"一點點"不喜歡杜錡。

不知道為啥。 ˇ_ˇ"



P˙S˙

這篇文章打了好久喔˙˙˙

跟嘉蓉、寶萱邊聊邊打˙˙˙

打了一個半小時 XD


       ~END~

台長: 糖炒栗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