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10:50:5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跳 2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值勤時,又在無意之間,看到了ㄋㄧˇ。

我好開心,這又是我朝思暮想的一刻!

我的眼睛緊盯著ㄋㄧˇ,全神貫注˙˙˙

[想到自己正在值勤 不能恍神才回過神來>_<"]

我要把ㄋㄧˇ的樣子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即使沒有照片也可以隨時想起你的樣子˙˙˙


我要緊緊抓住這樣的機會,即使只有幾秒的時間。

因為下次再看見你,不知˙˙˙是哪一天了。


我要的不多。原因之一:知足。

我只要這樣就夠了。

        之二:我是個容易受傷的人。

也害怕受傷。


咱們老師說過:「心動與行動之間是要有一段距離的。」

是的。我正保持這份心動。
 
   也享受著這份美好。


最近總是在想,

可能在ㄊㄚ畢業之後、看見ㄊㄚ的機會趨近於零的時候,

我才會逐漸淡忘ㄊㄚ吧。

不過這段思緒如泉湧的日子,

可是曾經寫下白紙黑字做紀錄證明的呢!

[在庭予家那小小且香香的小空間裡:P]


是一段特別的回憶呢。

熱鐵烙膚、刻骨銘心的回憶。

台長: 糖炒栗子*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