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10:39:5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ㄊㄚ ˇ_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ㄊㄚ 是我永遠高攀不上的吧。

ㄊㄚ 離我的距離 還是那麼遙遠˙˙

我有時會想 我喜歡上 ㄊㄚ 到底是對 是錯?

只是大家都知道:"感情的事 沒有對與錯。"

我要放棄 ㄊㄚ 嗎?

可是我自己清楚:我放棄不了。

以前對於自己心底 稍為心動的人

我可以輕易的 拋掉那種感覺

但是ㄊㄚ 完全沒有辦法

也就是我於【夢蝶】裡描述到的:思緒一始 泉湧不止˙˙

我不了解ㄊㄚ 可是至少ㄊㄚ在我面前

是 那麼 那麼 那麼 的好。

不過有時會想:說不定他討厭我呢˙˙ˇˇ



唉。讓思緒回歸原點。

我是不是 要像之前一樣? 不要再想這些?

在旁邊 靜靜的 默默的 喜歡著ㄊ!?

 是不是 繼續 像老師說的一樣

    靜靜的 默默的 享受這份心動 享受這份心動的美麗?



ㄊㄚ 真的離我好遠。

不過對於自己 我相信 這是讓自己不會受傷的唯一方法吧。

台長: 糖炒栗子*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