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09:32:2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趣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跟寶萱一起搭車~

在我的好奇之下我才知道 原來寶萱要搭的車在對面的站牌![上一篇的疑問也獲得解答˙˙]

頃刻間 我覺得我好對不起她唷!雖然她一直說:「沒關係啦,我家住很近阿!」

不過我還是覺得虧欠˙˙˙好像是為了自我的便利而去耽誤影響到別人回家的時間!

我要對寶萱說:「對不起,也謝謝妳!︿︿"」

不過跟寶萱聊天真的好開心喔 感覺就像跟棉、玟潔、庭慧、庭伃一樣 也可以分擔她的心事~


晚上最後一節經濟課時 因為無聊 所以翻了一下日間部的經濟課本。

他們使用的是啟芳出版社的[跟會計ㄧ樣]

竟然給我發現了好玩的事!

我想跟旁邊的人分享 可是大家都在忙著抄筆記˙˙ 所以我想把它寫上來!

課文後面不是都會有自我評量嗎? 沒有錯 這裡就是有趣的地方了。

一般我們所說的˙˙

[是非題]  [選擇題]  [填充題]

在那本書的編排下 竟然變成˙˙˙

[對與錯的抉擇][徬徨的作思考][補破網]

天ㄚ~~這真是太有趣了!!

*今天我和玟潔無形中的合好嚕︿︿"
 這也是很另我開心的一件事唷~~~

        2004/11/17  23:19:04

台長: 糖炒栗子*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