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21:45:4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鳥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完了一套漫畫-戀愛無敵
倉橋繪里花 畫的 超好看的呀~5集 害我想買來收集了
不過我漫畫太多 櫃子已經滿了= = 收集好多 河內由加利的漫畫 正點!
他那一系列的都很不錯呢~MONMON 尖端出版
畫的好 內容也不錯 呵

看漫畫跟電視 看到一些 KISS畫面 害我好想KISSU喔><
2年沒KISS了 好懷念那滋味 都快忘了呢 噗
我想KISS阿~~~~~~~~~

今天早上晃到家族 發現樂團居然把家長位置給我 我快昏倒了
他在想什麼 他該不會要退出了吧它 嗚嗚 不准ˋˊ

今天 生涯規劃看影片"翻滾吧 男孩" 還蠻好笑的 大家都看的很開心
小恩好可愛

最近都好少跟小偉聊天..-..-
好想知道..插大 到底是什麼意思?一定要5專唸完5年嗎 還是唸到3年級就可以了?
好不想繼續唸...

根雄聊天 我跟他說 他都不愛我 哈哈 他說 "你太小了" 噗噗噗
阿莫傳了好幾首電音給我~ 惡作劇 好聽呢!
大城小愛 也不錯!!

大頭北鼻根陳昭妤告白了 在等他回傳簡訊 挨 她今晚又要失眠了吧

台長: 荒廢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