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20:46:2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眾爺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陪小柔去解決事情-她的冤親債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不要亂講話,不然以後會很麻煩
我以為燒香就好了
沒想到花了很多時間也花了很多錢
買了很多燒的東西
蓮花、還有什麼小銀....
很多步驟的。
媽媽說大眾爺很靈,可以幫人找東西
今天除了幫小柔以外
也想麻煩大眾爺可以幫我找一樣東西.....
最後在燒金紙時,我卻有一种難過的感覺,
我知道這樣對自己或許是不好的,
但是,我還是希望”他”能夠去他應該去的地方
我和小柔講我的感覺時,小柔說她在道士唸經時也難過的快哭出來了
雖然這不是小柔做出來的錯誤,但,我想我們難過的都是一樣的---
因為他未出世吧!
我們都知道每一人的誕生在之前一定經過了一段不短的時間
希望註生娘娘可以讓他到一個好人家裡!過著幸福的日子。
不知道媽媽她自己會不會覺得這麼做會難過。
我相信”他”一定是乖巧的,因為顏大哥也說過他只是和小柔玩玩而已
善良的他一定會有家庭的。

結束後到學校才發現自己的錢掉了一.一
安慰自己花錢消災了。

最近早晚溫差好大喔!真冷
冬天腳步就要近了。

回家時,和媽媽說今天拜拜的事。
媽媽也和我說了一個故事,因為和爸爸吵架她就跑去朋友家躲躲
對方知道她很難過,輕描淡寫的說她自己的兒子剛剛走了。
事情已經發生一年了,我想對那個媽媽來說,時間一定不是最有效的藥
她說,在事情發生時,她耳邊就有人和她說:妳兒子會發生車禍,妳兒子會發生車禍.......。沒想到,就真的發生了。而且,是天人永隔。
事後她常常替他兒子做法會,為他積些德。在前陣子她做了一個夢,第一個夢是一個女人敲她的家門說她要帶走她的兒子。第二個夢是一個男人和她要弟弟的衣服。媽媽告訴我那個兒子應該是投胎了,因為人家來和她要了弟弟的衣裳。那兩個人就是他的父母嘍?我想,媽媽的朋友應該為她兒子感到高興吧!因為到好人家裡去了。
雖然,世事無常,我希望,我能夠平平安安的過完每一天。我不要我的家人為我難過,我騎車要小心,不過那些用路人也要小心一點>”<

台長: 邱白目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