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23:29:3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lack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am a slacker..

挖~怠惰了好幾天都沒寫

格格都說我的新聞台一個禮拜來看一次就好

厚...我又不是一個禮拜才寫一篇...真是的

這禮拜照樣讓我很忙

正規化跟ER圖給主任看過後

還是得重新改...

改改改...最好是只有要忙你這科....(跟上我的腳步<主任最愛說這句話>..哼)

抱怨歸抱怨...但是還是得做

禮拜三晚上

跟那時候在美國認識的紀牧師&師母一起吃飯

他們剛好回台灣..而且也剛好老媽在辦公室遇到了他們...

就一起約吃飯囉

而且自從從美國回來後

我媽真的心意大改變

有點贊同想讓我去唸姐妹校MBA(本來反對..因為經濟因素..)

因為聽了牧師師母講了一些那裡的事..加上也有個照應

但是還是要看經濟的考量囉...

總之我還是會去考ITI...

因為ITI才是真正我想要的...

如果真的沒辦法考到

才會考慮去姐妹校吧

因為我覺得姐妹校的MBA有點去度假的感覺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學到東西

加上...一年有30幾個真理的去

這樣英文真的會進步嗎?~我懷疑當中

我比較希望是丟在一個全英語的環境...

總之在說啦~還是以ITI為目標囉

昨天的讀書會真的是以歡笑中度過

我.格格.Novalee一直嗆Kevin...

這好像一直都是定律....

因為Kevin的冷笑話真的很冷....

不然就講一些討人厭的話

而且昨天後來也討論到

可能之後讀書會要辦英文辯論賽或者出外踏青

這樣才能增進感情

不然其實我覺得大家還是不太熟

英文辯論賽就會跟另一個讀書會大家一起競賽

感覺這樣還不錯...更可以增進口說能力~

期待期待~

晚上忽然想起新聞採訪寫作好像有作業厚...

剛剛就來做了一下...反正只要打title就好了..順便設計一下..

一下子就做好了

我決定要用棒球特刊為title

之後內容來介紹"林威助"好啦!

最近迷林威助有種到無法自拔的境界..

可惜台灣看不到阪神的轉播...

只能看文字新聞....但是能看到就要開心了

那暑假時趕快去學個日文

這樣以後看日本的文字新聞更方便了~

哈哈!我先說說的~

畢竟我的五十音還不會唷!哈哈













台長: Annie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