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00:29:4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持人...deb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週一次的讀書會又來臨了

這週我是主持人

上週聽到我是主持人整個就開始緊張

但是聽到Clair & Kevin他們跟我說

"就把問題丟給大家就好啦"~

說的是簡單啦...但是還是會緊張

今天我是第一階段的主持人

我主持的題目是"Chew On This"這篇

就在說麥當勞新政策~要把熱量貼在每個食物外包上...

真的是有點小緊張

還會有點不由自主會恍神不知道要說啥

到了後來就比較好啦

我發現另一個主持人Amy也會緊張...手一直抖

這次主持都是我們的debut...

今天大致還算順利

希望下次能夠更好啦!

今天還帶格格來我們讀書會(因為她吵著要來!哈哈..我開玩笑的)

她也覺得不錯...因為真的speaking會訓練的比較流利以及敢講

雖然我有在補會話...但是我覺得除了上課..還真的不太夠

因為我們缺乏練習..以及整個環境

所以要為自己製造一個練習環境...我覺得英語讀書會還真的不錯的選擇

今天把格格介紹給Novalee認識

兩個都是要考空姐

可以交流一下

還回想我國小時還有想過要當空姐

哈哈!可惜我還真的不夠高

但是自從我搭過飛機後

我一點也不想當空姐

那個工作整個就是累(操勞的累)

今天又去僑大買書...整個又氣到

因為又說我的上課證過期(明明我就是上兩年的耶)不能打折...已經是第三次了

開始表現我的aggressive....

開始擺嚴肅臉給他們一些"建言"

畢竟誰會買書還跑去補習班換一個上課證...這麼的麻煩~

但是我還真的覺得擺臭臉出來...就是會有用...

我真的覺得我有時候還真難搞...是店員口中的"奧客"

昨天...遇到之前Toeic老師~Albert

就跟他說我的toeic考的多爛

我看他也有點嚇到~還問我說我是沒唸書嗎?

因為畢竟我上他的課還真久(有三本課本)

而且上課都很認真的耶

我覺得是我不常做練習題

時間不會掌握

所以都寫不完阿

老師還跟我說...有空再去重上他的課....

我的plan好像還沒實行耶!~唉唉















台長: Annie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